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赴西安市第四医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医工学科交叉,推动产学研成果落地应用,2月8日,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副院长符文星,科学技术研究院产学研办主任李源带队一行9人赴西安市第四医院调研交流,西安市第四医院院长石胜彬、书记叶连红等十余人参加交流。

石胜彬对西工大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能够建立起密切联系,尽快将智慧医院的建设需求和无人系统先进技术有机结合,形成促进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的科技成果。

研究院教师代表许悦雷教授、沈钧戈助理教授、吉博文副教授结合第四医院需求和自身专业方向,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分享,交流主题分别为:AI赋能行业典型应用、大数据驱动下的智慧医院综合解决方案、柔性脑机接口研究与医疗应用,三个主题交流为双方后续合作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叶连红表示,希望双方以党建共建为抓手,在互相了解的基础上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建立有效的沟通合作渠道,共同探索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的有效路径和机制,促进医工融合在西安乃至西北地区开花结果,助力医学科技创新。

白俊强最后表示,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始终围绕国家“四个面向”开展科学研究,具有比较突出的产学研优势,相关技术已在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应用效果,未来研究院将与医院需求紧密对接,为我国健康事业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文:冷冰 图:冷冰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教代会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君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