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2-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落实学校四个“行动计划”,促进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统筹谋划2023年整体发展目标,2月21日下午,研究院组织召开了2023年重点工作研讨会,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行政办公室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围绕学校四个“行动计划”,分别从党建工作、人事人才工作、人才培养工作、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的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问题,梳理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与思路,并提出重要工作任务和落实举措。随后,与会人员分别针对各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研讨,研究院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明确了本年度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研究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注重人才培养质量,加大人才引育力度,切实凝练学科方向,加快建设高水平科研平台,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文字:冷冰 图片:葛欣华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2个项目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赴西安市第四医院调研交流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君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