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8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校督导组成员、宣传部副部长马西平出席,研究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研究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列席会议。会议由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毛昭勇主持。

毛昭勇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等准备情况。随后,毛昭勇代表研究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

宋保维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精准、批评严肃中肯、整改措施详细,达到了推动履职尽责,增进团结奋进的目的,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研究院领导班子一是要坚持认真查摆“真问题”,要将持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精准查找梳理制约研究院发展的关键问题。二是要坚持推动问题“真解决”,要聚焦学校“四个行动计划”重点工作任务,勇于担当,狠抓落实,持续推动研究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确保整改取得“真成效”,把整改成果转化为研究院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研究院在无人系统领域的影响力,为我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断贡献力量。

毛昭勇代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研究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将持续加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二是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抓好整改落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将持续以我校“四个行动计划”为指引,扎实推动研究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我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荣玮 图:荣玮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部门工会开展“巾帼心向党,不负好时光”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下一篇:70%服务国防,50%扎根西部,这个班级未来可期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君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