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研究院党总支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毛昭勇主持。

研究院师生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做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纪律建设和廉洁教育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度开展的工作,同时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参会人员根据述职内容向支部书记进行提问和点评,并完成了现场打分。

毛昭勇进行点评,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各师生党支部凝心聚力、实干笃行,为研究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强大的力量,要认真梳理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杜绝“一述了之”现象,一是要坚定不移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是要坚持不懈地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聚焦学校“四个行动计划”重点任务,发挥好党支部的先锋堡垒作用;三是要弛而不息地创优争先,以建设“样板支部”为目标,突出研究院和党支部特色,推动构建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为研究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2023年新学期干部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文字:荣玮 图片:荣玮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70%服务国防,50%扎根西部,这个班级未来可期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新学期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君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