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组织赴红旗渠开展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4月21日-23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组织赴河南林州红旗渠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党总支书记毛昭勇、副书记徐晓峰带队,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工会委员、近两年新入职教师、新遴选导师,以及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

在培训中,师生们聆听了《新时代新政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讲座,更加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实地参观红旗渠纪念馆、体验千里“水长城”中,学习了红旗渠的修建历史,更加深切感悟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伟力;在殷墟博物苑和中国文字博物馆中领略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研究院师生被林州人民战天斗地的拼搏精神所深深震撼,数次热泪盈眶。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将汲取的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强大精神力量转化为勇毅前行的坚强动力,为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荣玮   图/成丹阳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智库党支部赴中国舰船研究设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彭州市经济科技与信息化局前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调研交流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君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