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发师生爱国情怀,5月26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等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空之王》。

影片讲述了我国新时代空军试飞员,英勇无畏地一次次对飞机的安全边界和极限状态测试的故事,展现了中国军人献身使命、果敢刚毅的精神面貌,描绘了我国国防事业和航空工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

观影过程中,研究院师生屡次被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汲取试飞英雄无私奉献、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研究院各项发展工作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文:荣玮 图:王君瑞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资产公司党委、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联合特邀郝保权教授做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举办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君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