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生在我校“人人讲党史”活动优秀学生党史宣讲员评选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党委学生工作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学生“人人讲党史”活动,并对活动中涌现出的表现突出的69位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我院陈梦然、王亦晨被评选为优秀学生党史宣讲员并分别荣获二、三等奖,同时,陈梦然还入选我校“人人讲党史”宣讲团。

陈梦然同学本次讲党史的主题以她2020年下半年在韩国留学的亲身经历为切入点,从为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坚持集中力量办大事和坚持践行群众路线三个方面展开。并从韩国教会聚集、医生罢工、核酸价格等角度与中国当下情况进行了对比,来突显中国共产党在疫情下的领导优势。

王亦晨同学本次党课以自己的兴趣电影为切入点,回顾了中国影视上展示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的优秀作品,并结合新中国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以及新世纪的电影做了分析,呼吁同学们坚定文化自信,以"共同体美学"为美学维度,为电影强国、文化强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认真贯彻学工部相关文件精神,7月份以来,全院学生持续扎实开展人人讲党史活动实现“全覆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层层评选,最终推荐陈梦然、王亦晨两位同学上报到学校。研究院两位同学在本次“人人讲党史”活动中的出色表现,能够带动我院学生更加深入地开展党史学习宣讲,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希望受表彰的学生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党史学习和宣讲的带头人,传播青年好声音,传递信仰的力量,带领我院同学在党史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许培媛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领导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先进典型讲党课活动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