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2021-2022学年 奖学金与荣誉称号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11-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工业大学关于研究生奖学金与荣誉称号评审工作部署,10月30日下午,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了2021-2022学年奖学金及荣誉称号评审会。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克勤,学工部副部长彭蓉,研招办主任王会,党委宣传部付怡参加评审会并担任评委,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晓峰,研究院辅导员丁文俊及参评班级、团队、个人参加评审会。

结合前期综合测评排名成绩、团队摸底、本人申请以及导师推荐等情况选拔,本次参加评审答辩的共有3个班级、5个导学团队、10位同学。参评团队与学生根据各奖项侧重点,结合个人思想、学习情况、获奖情况、综合实践、任职经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评委们结合学生特点和现场展示从学术研究、学科竞赛、文体活动、成长感悟等方面进行提问与点评,根据候选人材料、学习成绩、综合测评成绩和答辩表现进行综合评价,确定向学校报送的推荐名单。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2022年度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君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