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无人系统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专题党课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妙颖同志主持,主题教育巡视组指导员全家悦同志列席会议。

14508

首先,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符文星、毛昭勇两位同志在前期党员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的基础上,分别以《提升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和《严守党纪国法、强化廉洁自律》为题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从共产党员党性修养的主要内容和党纪党规的基本要求出发,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学好用好党章党规,将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努力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落实到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生动实践中。

15F841

随后,由符文星、毛昭勇两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方向。两位领导紧扣党章党规和“十八个是否”,坚持从严从实标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全体党员也纷纷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方向。

本次专题会议全体党员通过自我检视,既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达到了深化认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妙颖同志在最后强调,大家要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严格对照问题清单,深入抓好整改落实,为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转化为推动教学、科研工作的强大动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图文:肖蕾)




上一篇:传承照金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无人系统党支部赴照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下一篇:宋保维副校长带队科研院领导班子到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