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2个项目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3-03-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研究院首次推荐青年教师沈钧戈、丁文俊分别依托西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申报了“智能无人系统新工科建设项目”与“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实践项目”,均成功立项,获批率100%,有力助推我校产学研合作育人取得佳绩。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加强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强化目标导向,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2022年,研究院师生团队在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与陕西西工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开展对接,旨在通过产学研合作,加强校企协同育人,为学校培育更多创新人才,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下一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将进一步发挥产学研办学特色与优势,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新模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由教育部组织实施,已连续举办9年,项目旨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共建共享,调动好高校和企业的积极性,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



(文字:冷冰、李亚席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新学期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研讨会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君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