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我院在“启真杯”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3-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3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的西北工业大学“启真杯”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启真楼110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全校各学院的9名团干部通过理论知识测试,顺利进入决赛的舞台。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余晨阳同学荣获二等奖。

决赛以微团课讲授的方式考察团干部对政策理论的运用能力、对问题的分析研判能力、现场应变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题目分为“讲体会”、“讲理论”、“讲成就”、“讲成长”、“讲作为”五个方面。我院22级研究生余晨阳以青年担当赤子心为主题,以“讲作为”为方向,讲述了自己乡村支教、抗疫志愿服务的经历,让大家看到新一代青年是心怀赤子之心、敢担当、勇作为的新青年。

“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余晨阳以鲁迅先生的一段话作为结尾,让我们相信点点炬火的汇聚,定能照亮中国的明天!

余晨阳荣获“启真杯”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充分展现了我院团干部过硬的政治素养、扎实的知识储备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彰显了西工大青年的青春担当。



(文:耿韩庆 图:耿韩庆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智库党支部赴北京远望智库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与研究生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君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