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智库党支部赴北京远望智库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立健全决策咨询制度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成效,无人系统智库党支部于5月24日赴北京远望智库科技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专题调研交流。

通过对各自发展建设情况的交流沟通,双方围绕概念论证、科技咨询、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等共性咨询研究领域展开深层研讨并达成合作共识,建议形成紧密耦合的合作关系,双挂牌成立共同研究中心,充分共享优势资源,探索信息共享和联合工作模式,在无人系统领域重大咨询项目研究、学术交流平台建设、优秀战略人才培育、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战略专家库共建等方面展开长期、持续、深入的战略合作,着力强化与国家战略目标、战略任务的对接,汇聚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强大合力,积极发挥战略性科技力量。

(北京远望智库科技咨询有限公司于2015年正式成立,聚焦前沿科技,开展前沿信息挖掘梳理、前沿资讯生产传播、军民融合项目选择筛选、前沿科技预见预测、科技评估评价以及军民科技融合发展等工作,是一家集情报、咨询、评估三位一体的平台型高端智库,积极为我国科技自主创新、产业转型升级、关键技术跨越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文:毕达 图:张思齐 审核:闫杰、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举办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篇:我院在“启真杯”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取得好成绩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君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