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与研究生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2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来院与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下沉式”调研主题党日活动,务实开展调查研究。

本次活动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开展,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张艳宁带队,研究生院党员代表、业务骨干和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博士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校机关青年党员干部业务政策宣讲团成员毛伟云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主要业务和政策。接着,围绕研究生招生、课程教材、专业实践、导师履职、国际化交流、质量保障、信息化等方面,现场听取博士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直接了解学生“急、需、盼”的突出问题,并作针对性解答。

针对本次“下沉式”调研主题党日活动,研究院将继续根据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安排和工作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严格按照“深耕细作,提高质量”的工作思路,通过采取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统筹推进调查研究工作,积极发现问题,切实解决问题,使全体党员保持进步活力。研究院将全力以赴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进一步深化落实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全面推进我院研究生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为今后两党支部交流活动提供了启发,为推动学习贯彻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行了探索。



(文:王晓姣、郑碧玉 图:研究生党支部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我院在“启真杯”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取得好成绩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邀请杨智春教授讲授《文字的力量——中文学术写作概论》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君瑞